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zheng86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7篇文章,38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知归(十六)

   营救当晚。苏三省将李小男抱上车后,率先领头开出特工总部的大门,陈深带两队人尾随其后。苏三省在车上悄悄解开李小男的手铐。
  “李小姐。今晚我会和陈深在押送途中救你,你千万要配合我。”苏三省低声说。
  “影佐和毕忠良十分狡诈,我怕是逃不出去的。”李小男并不希望苏三省和陈深为自己一个将死之人冒险。“无论如何,我们一定要试试。”李小男扭头看着苏三省坚毅的侧脸,她再也不能抑制对苏三省的情感。
  “我有话对你说——”苏三省却出声打断了李小男,“时间紧迫。到安全的地方再说。”李小男只好作罢。
  陈深此刻已经以接应之名将一队人支走,于是苏三省朝左边的小巷拐去。“李小姐,不要怕。”说完苏三省用左手从西装内掏出枪,右手则控制着行车的方向。“砰砰——”几个行动队的人应声倒地。
  “有人劫囚——”二分队反应过来纷纷冲苏三省的车开枪,他的车后顿时添了几个弹孔。这时陈深安排的人在暗中扔炸弹阻挡了行动队前进,陈深急忙调转车头跟在苏三省之后,配合苏三省用飞刀解决仍在追击的人。
   就在两人冲出小巷开到北定路时,前方刘二宝引领的队伍阻挡了他们的去路,苏三省和陈深顿时腹背受敌。他们的车被迫停下。
  “砰——”又一声枪响,苏三省瞬间扭头。血在李小男洁白的衣裙晕开,殷红的像那天他送的玫瑰。苏三省瞪大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她,李小男费力对苏三省一笑,那笑宛若初见时的明朗。
  三省,我要说的终究没有说出口。那天在审讯室你说你明白了,其实你不知道。真的很遗憾,没有亲口说给你听,我对你隐藏的感情。我们总是隔着一段距离,之前是信仰,现在则是生死。
  只希望,你和陈深都可以活下去。能替我看看未来的太平盛世。
  苏三省这时也身中数枪,但他依然坚持拿枪扫射着前面的人,然而又有几个血洞出现在苏三省身上,他终是没了力气,蓦地倒在车上。小男,你等我。还有姐,对不起,我不能陪你了。
  陈深突然将油门一踩到底,艰难杀出一条血路。毕忠良赶到时这里已是一片火光冲天,苏三省和李小男横在军车座位上 。毕忠良眼眶湿润,回忆起和陈深兄弟多年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   自己不是死了吗?苏三省疑惑的看看自己的衣服,是军统的中山装,他还发现此刻自己身处在军统上海区的隐秘据点。
  苏三省随即想起地府那人说的话,“执念太重,若要实现只会付出代价”,他的嘴角勾起一丝愉悦的弧度。之后的所有轮回,他可以尽数放弃,只换这一世重头来过。
   “苏区长,李先生推荐了一个人加入我们的组织。”有人推门进来。
   “区长?”苏三省问道。“对啊,您今天这是怎么了。三年前您就被戴老板破格升为区长了。”
   苏三省点点头说:“我没事。你把那个人带过来吧。”
  他看见走进来的人,极力克制自己身体的颤抖。原来重活一世自己的人生轨迹也随着改变,小男在这时已经遇到了自己,她还没有加入共党。这算是那人给自己的礼物吧。
   “苏队长。你去过华懋饭店吗?那里的菜很不错呢。”苏三省看着李小男闪烁着光芒的眼睛,明白了一切。两人相视一笑。
   冥冥中上天还是待他不薄。小男,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,不让你有机会离开我。
   我们一起携手,看海清河晏,天下太平。
(文文写到这里就完了☺我还会写点小番外的☺)
(陈深其实和剧中一样,成功逃出生天。)
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